Canada

加拿大

Canada

| 渥太華(Ottawa)城市介紹

渥太華(Ottawa)是加拿大的首都,也是加拿大第四大城市,人口132.4萬,4715平方公里,位於安大略省東南部,渥太華河南岸,多倫多以東400公里,蒙特利爾以西190公里。渥太華在1826年9月26日以“拜頓”之名建立,為愛爾蘭和法國的基督教鄉鎮,1850年1月1日合併為一個城鎮,並於1855年1月1日以“渥太華”之名合併取代,並不斷髮展成為加拿大的政治和工業技術中心,已成為一個具有多元文化、高水準生活水平、低失業率的大城市。


“渥太華”這個名稱是來自亞岡昆語adawe,意思為“貿易”。渥太華常被華人簡稱為渥京。渥太華作為首都城市沒有被設為聯邦直轄的行政區,但是渥太華的土地管理和城市規劃是由國家首都委員會負責。2019年12月26日,位列2019年全球城市500強榜單第102名。渥太華大學、卡爾頓大學、亞崗昆學院是渥太華的最高學府。卡爾頓大學是一所單一的英語大學,渥太華大學和聖保羅大學都是通行英法兩種語言的大學。

渥太華 熱門學校
Ottawa

自助家遊學
  • 課程選擇多元
  • 歷史悠久的廚藝名校
  • 師資優良,教學質量高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