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 


Kings擁有超過六十年的英語教學經驗,我們是提供優質英語課程的世界領導品牌之一。在 Kings,我們堅持提供獨一無二的學習經驗。校園大小適中,教學品質至上,學習成果顯著。提供學生一個友善、個人化且充滿樂趣的學習環境。


出色的教學方式

教學品質獲得平均93分肯定。小班教學、課程活潑、定期程度測驗。

專業的課程管理

課程主任會在課程初期與您面談,監督課程品質和您的學習進度。

親切的學生服務

我們確保您的學習過程充滿樂趣,精彩可期。每週都有不同活動,加上觀光行程,讓您每天的生活都多采多姿。

優質的住宿選擇

高品質的住宿環境,給您像家的感覺。大部份校區可以提供走路到校的宿舍給長期課程學生。

學習進步保證

若就讀12週以上密集英語課程或學年密集英語課程,我們保證您會達到雙方所同意之英語程度。結業時若成果不符預期,但您已依照規定出席所有課程,並完成所有作業,您可以免費就讀額外課程,直到達成預期英語程度。




不間斷學習模式

課堂上

◆ 多媒體互動學習

 課堂活動,課後作業

 小組作業:討論國際時事、文化、與日常生活習習相關的重要話題

 個人導師時間


線上學習

 您可利用Kings線上學習平台ClassMate,這套系統是為了輔助您課前預習,課後複習而設計的

 整合上課學習內容

 完成報名後,即可立刻使用線上學習平台

 提供影音內容、小考,練習習題、考試指導等豐富學習資源


下課後

 參加每週講座

 加入討論小組

 加入學生會

 加入學校社團或組織

 認識英美當地學生


生活運用

 商業案例討論:定期聚會探討最新商業議題

 工作經驗:在英國,我們與當地企業機構合作,可提供寶貴的工作機會

 參訪當地企業:部分課程結合參訪行程,實際參訪當地企業與機構

 參加專業考試例如劍橋商務英語考試

 部分課程提供履歷表指導




校區分布:

波士頓(Boston)

波士頓校區坐落在美麗且綠意盎然的松堡學院(Pine Manor College), 校園位在環境治安良好,生活機能完善的栗樹山(Chestnut Hill)高級住宅區,距離波士頓市區僅20分鐘。

洛杉磯(Los Angeles)

校區位於好萊塢的心臟地帶,世界知名景點例如好萊塢星光大道,中國戲院,杜比劇院等,僅需數分鐘步行即可抵達。

紐約(New York)

紐約校區距離曼哈頓中央車站僅30分鐘火車車程,坐落在康科迪亞學院 (Concordia College),校園位在治安良好、環境優裕的威斯特徹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

伯恩茅斯(Bournemouth)

伯恩茅斯校區有兩個上課地點。主校區位於布雷德里路(Braidley Road)上的住宅區,擁有綠蔭大道,鄰近市中心及車站。此外,現代化的聖彼得校區(St. Peters)位於市中心,位置便利,距離商店及餐廳僅數分鐘,更可走路抵達當地知名沙灘。

布萊頓(Brighton)

布萊頓校區提供最先進的學校設施,包含學校宿舍、學生餐廳。坐落在充滿活力的學區,鄰近商店、餐廳、交通樞紐和海邊。

倫敦(London)

倫敦有兩個校區:貝肯罕(Beckenham)全年開放校區,距離倫敦市中心搭火車僅 20 分鐘。學校周邊生活機能完整,步行五分鐘可抵達銀行、商店、餐廳、運動中心、圖書館、電影院及火車站。另一個為南岸暑期市區校區,位於倫敦南岸大學校園。地點絕佳、現代化設施、套房住宿設備、碎片大廈及倫敦眼的迷人景色一覽無遺。

牛津(Oxford)

牛津有兩個校區:聖米迦勒校區(St. Michaels)位於市中心。充滿歷史的建築內部則是現代明亮的裝潢。每間寬敞的教室都配有互動式電子白板。另一個為聖若瑟校區(St. Josephs)位於治安良好,環境清幽的考利區(Cowley),搭乘公車約25分鐘車程可達市中心。




課程種類如下:

普通英語課程 (General English)

英語+專業研習課程 (English  Plus  Courses)

考試準備英語課程 (Exam English)

大學入學英語課程 (English for University Entry)

暑期英語課程 (Summer English Programmes)




學校影片: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