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C 


Oxford House College成立於1974年,此後不斷增長,分校橫跨3大洲共4個國家:英國,美國,加拿大和澳大利亞,學生擁有更多機會於各大城市中探索與學習。Oxford House College在英語教學方面已有多年經驗,在口說、聽力、閱讀、寫作技巧上及文法字彙的訓練上成果顯著。OHC所有教師都非常親切友善,且有許多經驗教導不同國籍的學生。除此之外Oxford House College提供極高的教學品質,學校課程為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和English UK所認可,同時學校也提供一班英語學習課程、雅思準備課程、以及學術英語課程。 





選擇OHC語言學校的原因:

- 豐富的辦學經驗

Oxford House College 是世界上知名大規模語言中心,在語言教學領域已有35年經驗,其高標準的教學品質與順應時代不斷革新的教學方針廣受學生喜愛,至今Oxford House College 已在世界各地設立了多所分校。

- 優良的教學品質

學校課程為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和English UK所認可。

- 親切友善的教職員

- 豐富完整的課程選擇


分校地點:


課程總類如下:

一般英語課程
密集英語課程
超密集英語課程
學術英語課程
高中生預備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
觀光英語課程
雅思準備課程
劍橋考試準備課程(FCE/CAE)
托福準備課程


學校影片: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