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Kingdom

英國

United Kingdom

| 愛丁堡Edinburgh城市介紹

愛丁堡,是英國蘇格蘭首都,位於蘇格蘭東海岸福斯灣南岸,人口亦超過50萬人的城市。大眾運輸交通很便利,設有以歐洲航線為主的二線區域機場,有許多國際航班往返愛丁堡與其它歐洲大城,到倫敦除了飛機,也可選擇火車或巴士。愛丁堡有著悠久的歷史,許多歷史建築亦完好保存下來,愛丁堡的舊城和新城一起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每年七月末到九月初的愛丁堡國際藝術節,這個藝術節包含有多個子節日,吸引上萬遊客,成為英國僅次於倫敦的第二大旅遊城市。愛丁堡大學依照皇家憲章成立於1583年,是英國的古典大學之一,現為世界頂尖名校,這裡教育發達,也是英國最古老的大學之一,學生人數佔據了全市總人口的五分之一,豐富的人文氣息與文化資源,良好的讀書風氣,愛丁堡被譽為歐洲最美麗城市,成為英國遊學新選擇。



| 氣候

愛丁堡屬於溫和的海洋性氣候,氣候濕潤多變,多雨水。夏天平均氣溫在20℃出頭,冬季最冷會低至0℃以下,由於近海而氣候溫和但也因為背靠山區,所以常常颳風,固有"風城"之稱。雖然有北大西洋漂流帶來的雨水和霧氣,但是降雨量還是不如西邊的其他城市,平均降水量穩定,但在每年十月到隔年五月間容易受歐洲風暴的影響。


夏季:爱丁堡夏季平均温度是8.0℃ - 17.0℃

冬季:平均温度是1.0℃ - 7.0℃


| 生活與文化

作為蘇格蘭的首府,愛丁堡最熟為人知的或許是愛丁堡國際藝術節(Edinburgh International Festival)和愛丁堡邊緣藝術節(Edinburgh Festival Fringe)。愛丁堡國際藝術節創立於1947年,逐漸發展成為世界規模最大的年度國際藝術節。每年8月,愛丁堡都將迎來數以千計的遊客和表演者,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歡聚於此,盡情享受為期3週的精彩演出,其中包括國際歌劇、音樂、戲劇和舞蹈等各種形式的頂級表演。


2004年,愛丁堡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授予"文學之都"(City of Literature)的稱號,以表彰愛丁堡的文學遺產及其豐富的文學活動。愛丁堡市區是兩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址的所在地——愛丁堡老城與新城和壯觀的福斯灣鐵路橋(Forth Rail Bridge)被認為是具有重大國際意義的地點。清潔的市容、緊湊的設計、安全的環境,愛丁堡時常獲評"最想居住的歐洲城市"。愛丁堡擁有多元文化的人口,節日活動精彩不斷,帶給每個人不同的感受。欲了解更多愛丁堡的遊覽景點和趣味活動。


| 旅遊

愛丁堡城堡(Edinburgh Castle)、荷里路德宮(Palace of Holyroodhouse)、聖吉爾斯大教堂(St Giles' Cathedral)、Ramsay Garden、蘇格蘭威士忌體驗館(Scotch Whisky Experience)、皇家哩大道(Royal Mile)、王子大街花園(Princes Street Gardens)、史卡特紀念塔(Scott Monument)。

愛丁堡 熱門學校
Edinburgh

自助家遊學
城市環境:愛丁堡是蘇格蘭的首府,也是政府、商業、學習和藝術中心和英國最迷人的城市之一。由於山丘...
  • 小班制教學
  • 師資資深,歐洲同學多
  • 地理位置便利
愛丁堡,節慶之都~歡迎到愛丁堡 愛丁堡因為擁有無限的魅力和友善:安全及方便旅遊的特色,而被誇為...
  • 學校設備新穎, 位置相當便利
  • 歐洲學生比例高, 亞洲學生僅5%以下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