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Kingdom

英國

United Kingdom

| 格拉斯哥 Glasgow城市介紹

格拉斯哥是英國蘇格蘭最大城市,位於蘇格蘭西部的克萊德河河口。格拉斯哥不僅是蘇格蘭最大城市與最大商港,也是英國第三大城市。格拉斯哥是從主教區和皇家自治鎮發展而來的,隨著15世紀時格拉斯哥大學的建立而成為區域文化中心,在18世紀的蘇格蘭啟蒙運動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與英屬北美及英屬西印度群島之間有頻繁的貿易往來。到了工業革命時期重要性更大,在維多利亞及愛德華時期被譽為僅次於倫敦的「(大英)帝國第二城」,是繼倫敦和巴黎之後第三個人口達到百萬的歐洲城市。近年來格拉斯哥逐漸發展成為歐洲十大金融中心之一,眾多蘇格蘭企業將總部設於此。2011年格拉斯哥被評選為英國第3、世界第57適宜居住的城市。


| 氣候

格拉斯哥在柯本氣候分類法中屬於海洋性氣候,雖然地處較高緯度(同莫斯科和哥本哈根相近),但由於北大西洋暖流的作用格拉斯哥是蘇格蘭較溫暖的地區之一。冬季多雲涼爽,一月平均低溫為1.8 °C,夏季平均高溫達到20 °C。極端氣候出現於格拉斯哥機場附近,包括最低的−19.9 °C和最高的31.2 °C。


| 生活文化 

生活方面,格拉斯哥也是十分的便捷,除了周邊公園多外,該地區也包含英國的四大連鎖超市、六大銀行、附屬電影院、公立醫院以及許多家庭醫生等等。喬治廣場一帶就是格拉斯哥的商業中心,商店主要集中分佈在Sauchiehall St、Buchanan St和Argyle St三條街道上,Zara、New Look、H&M和Top Shop這些高街時尚品牌大都開設在主街的兩旁。在西區售賣的東西就特別很多,例如各種古玩、手工藝品和二手店,你在這裡能淘到很多寶貝。而且格拉斯哥也有中國城,華人也很多,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吃的亞洲餐厅,中國城裡還有華人超市、海鲜超市、蛋糕店、理髮店和旅行社等。


| 旅遊

格拉斯哥曾依靠製造業和造船業起家,現在正逐漸成為已經金融為中心的城市。不過有趣的是,如今提到格拉斯哥,人們還會把它和“建築與設計之城”聯繫起來。不論是建築、城市建設還是街道設施,都带有濃郁的維多利亞風格,優雅美麗,别具特色。

格拉斯哥 熱門學校
Glasgow

自助家遊學
  • 位於Glasgow中心
  • 出色的課程以及優良師資
  • 獲得英國文化協會認可的語言學校
  • 400多年的歷史名校
  • 一流的師資/嚴謹的課程規劃
  • 最佳IELTS準備課程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