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紐西蘭

New Zealand

| 奧克蘭 (Auckland) 城市簡介

奧克蘭都會區(Auckland metropolitan area)是紐西蘭在北島(North Island)最大的城市,人口約140萬,聚居了全國約32%的人口,也是世界上玻里尼西亞人最多的城市。奧克蘭被稱為「帆之都(City of Sails)」,同時也是紐西蘭工業和商業中心。


紐西蘭的首都早先設在奧克蘭,但於1865年遷至北島南端的威靈頓 。現今的奧克蘭仍然為紐西蘭最發達的地區之一,同時也是南太平洋的樞紐,旅客出入境的主要地點。在2014年的世界最佳居住城市評選中,奧克蘭高居全球第三位。


| 氣候

奧克蘭屬於副熱帶氣候,有著潮濕溫暖的夏天和冬天,也是紐西蘭最溫暖的城市。2月是最熱的月份,最高溫可達23.9 °C,7月是最寒冷的月份,最低溫可達14.9 °C,很少下雪。奧克蘭境內有多座火山與天然港灣,因空氣污染在冬天有時能見度極低。


| 文化與生活

奧克蘭70%的區域都在鄉村,然而90%的奧克蘭人都住在城市裡。奧克蘭有著宜人的天氣、充裕的工作和教育機會,以及休閒娛樂。小名「帆之都(City of Sails)」顯現了航行在奧克蘭之盛行。懷特瑪塔港(Waitemata Harbour)是許多有名遊艇俱樂部的聚集地,像是Royal New Zealand Yacht Squadron和Westhaven Marina。Queen Street、Britomart、Ponsonby Road、Karangahape Road、Newmarket和Parnell 都是極受歡迎的零售區,假日早晨到Otara和Avondale fleamarkets逛街也是不錯的選擇。


奧克蘭也有許多節慶,如奧克蘭節(Auckland Festival), 奧克蘭三年展(the Auckland Triennial),紐西蘭國際喜劇節(the New Zealand International Comedy Festival), and 紐西蘭國際電影節(the New Zealand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教育

奧克蘭有著無數重要的教育機構,包括紐西蘭最大的大學。奧克蘭也是知名的海外語言中心,有著來自各國的學生(尤其東亞學生眾多)。知名大學如:奧克蘭大學(University of Auckland),奧克蘭科技大學(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梅西大學(Massey University)等。


| 旅遊

知名景點包括奧克蘭的地標—天空塔(Sky City)、教會灣(Mission Bay)、德文港(Devonport)、朗伊托托島(Rangitoto)、奧克蘭戰爭紀念博物館(Auckland War Memorial Museum)、奧克蘭博物館(Auckland Museum)。

20160205164953725564.bmp

奧克蘭的地標—天空塔(Sky City)   (圖片來源: http://www.newzealand.com/)


20160205165001978197.bmp

教會灣(Mission Bay)  (圖片來源: http://www.newzealand.com/)


20160205164959632820.bmp

奧克蘭博物館(Auckland Museum)  (圖片來源: http://www.newzealand.com/)


| 影片

奧克蘭 熱門學校
Auckland

自助家遊學
奧克蘭是一個環繞在亞熱帶島嶼的現代化城市,閃閃發光的湖水以及茂密的原始熱帶雨林無處不見,不足為...
  • 小班教學
  • 多元的課程選擇
  • 成立超過20年,辦學經驗豐富
  • 有50年以上的經驗
  • 116種不同國籍的學生
  • 98%的學生推薦的學校
  • 多元化的課外活動供學生選擇
  • 具26年教學歷史以及頂尖教師團隊
  • 獲得2017年南半球最佳英語語言學校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