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Kingdom

英國

United Kingdom

坎特伯雷Canterbury城市介紹

英國英格蘭東南區域肯特郡的市鎮,位於坎特伯里市中心。坎特伯里是羅馬天主教會在英國最早的落腳點,現為聖公會實際領袖坎特伯里大主教駐錫之地。坎特伯里座堂及聖奧斯定隱修院等已被聯合國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因此也成為英國最受歡迎的旅遊城市之一。


坎特伯里最早是不列顛人聚居地,名為「*Durou̯ernon」。公元1世紀羅馬人佔領之後改為「Durovernum Cantiacorum」。後來又成為朱特人聚居地,此時才改名Canterbury,而這個詞則是來自古英語Cantwareburh(肯特人的要塞)。597年肯特王國皈依基督教,坎特伯里的聖奧古斯丁在此城市成立主教教座,而他本人也成為第一任坎特伯里大主教。1170年托馬斯·貝克特謀殺案發生於坎特伯里座堂,因此此地變成了世界性的基督教徒朝聖地。14世紀喬叟的《坎特伯里故事集》亦以到此處朝聖為故事背景。


氣候

氣候溫和,七月平均氣溫攝氏17度,1月平均攝氏4度,全年降雨量相當平均。由於位處於太平洋邊緣,其海洋性氣候對坎特伯雷的影響造成過熱和過冷的兩種極端氣候。在秋季,風和日麗的天氣很常見。白天氣溫非常溫和,但是晚上則會轉涼。坎特伯雷的晝夜溫度變化大,白天炎熱乾燥的天氣中刮著溫暖的西北風。溫暖乾燥的天氣為葡萄的種植提供了有利環境,葡萄藤下的葡萄串因此獲得充足的陽光照射變得健康茁壯。

 

旅遊

古羅馬城牆 (City Wall)、丹麥人公園(Dane John Gardens)、坎特伯雷大教堂(Canterbury Cathedral) 、聖奧古斯丁修道院(St Augustine's Abbey) 、聖馬汀教堂(St Martin's Church)。

坎特伯雷 熱門學校
Canterbury

自助家遊學
  • 學生宿舍價格經濟實惠
  • 每月提供不同主題下午選修課程
  • 校區位於市中心,交通與機能便利
  • 提供學生舒適的授課環境
  • 獲得英國文化協會認可的語言學校
  • 校園在歷史悠久的維多利亞廣場周圍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