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States

美國

United States

休士頓(Houston)城市介紹

休士頓(Houston),是美國德克薩斯州的第一大城,全美國第四大城市,墨西哥灣沿岸最大的經濟中心。面積為1,440平方公里,市名是以當年德克薩斯共和國總統山姆·休士頓(Sam Houston)命名的。休士頓是哈里斯縣(全國第三大縣)的縣城。休士頓在密蘇里市的東面,西南部分伸入福遍縣,東北一小部分伸入蒙哥馬利縣。休士頓創建於1836年,合併於1837年,是美國成長最迅速的大城市之一,也是全美最大的一個沒有規劃法的大城市。


休士頓以其能源(特別是石油)、航空工業和運河聞名世界。休士頓港是世界第六大港口,美國最繁忙的港口,外輪噸位第一,不分國籍則居第二位。財富500強總部僅次於紐約市。休士頓是德克薩斯醫療中心的所在地,世界最大的臨牀研究和治療機構的集中地。休士頓還是美國27個超過170萬人口的重要大都會地區中生活消費和房價最低的。休士頓被全球化和世界城市研究小組和網絡(GaWC)稱為“全球城市”。


休士頓的官方綽號為“太空城(Space City)”,因為它是約翰遜航空中心的所在地,任務監控中心也設在這裏(因此,“休士頓”是在月球上説的第一個詞)。許多當地人喜愛稱作“牛沼城”。其他綽號還有“H鎮”、“腳爪城”或“蒙古城”。




氣候

休士頓的夏季偏熱和沉悶,冬季則為涼爽,全年潮濕多雲,全年溫度通常在8°C 至35°C 的範圍內,很少低於1°C 或高於38°C 。


文化與生活

休士頓這座城市集結了藝術、商業、美食和運動,吸引了大批遊客和移民者。休士頓的外食人口高於美國其他城市,許多前衛主廚都在此大展身手,帶來各式各樣的創意料理,也會帶著遊客進行美食之旅,透過美食導覽讓更多人了解休士頓多樣化的美食。


藝術產業也是欣欣向榮,當地職業的芭蕾舞、歌劇、交響樂和劇場演出都值得您一探究竟。休士頓更擁有全美第四大的博物館區(Museum District),鄰近的幾條街區中就有18間不同文化性質的博物館。


| 旅遊

和其他城市相比,休士頓的旅遊景點資源雖然不算太多,但是豐富的人文歷史是其一大魅力,而且休士頓保有完好的美國西部牛仔文化,值得您探索一番。


知名景點:

• 休士頓太空中心

• 休士頓自然科學博物館

• 波士頓美術館

• 休士頓壁畫牆




| 影片


休士頓 熱門學校
Houston

自助家遊學
  • 多元豐富的戶外活動
  • 師資優良,教學質量高
  • 為全世界最大的英語教學機構之一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