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Giles 


自 1955 年以來提供卓越英語語言培訓,每年來自全球一百多個國家的大約1.4萬名學生選擇St Giles 學習語言課程。本校成立於1955年,60多年來致力於為世界各地、各年齡段的人士提供優質培訓,滿足不同的求學需求。


我們在英國、美國和加拿大設有七所全年開課的學校,不管您是想要學習英語還是希望透過培訓成為一名英語教師,我們提供各類課程滿足您的需求。對於青少年英語學習者,St Giles 每年在一些精彩有趣的地方提供各式各樣的青少年暑期課程。




為何在 St Giles 學習英語?

◆ 60年的英語教學經驗

 優質教學,享譽國際

 可選擇在英國、美國、加拿大上課

 靈活的課程設計,滿足不同年齡、能力和目標的需求

 個性化學習體驗,專注於您個人以及您的需求

 令人興奮、快節奏、以學生為中心的課堂教學

 現代化教學中心,配備最新教學設施

 絕對物有所值


人們選擇學習英語的原因各式各樣。無論您是為了旅行、提升您的職業前景或工作生活、繼續深造學習或僅僅為了興趣而學習英語,我們都能幫助您快速有效地學習英語!


St Giles International 的所有教師不僅有大學學歷,還必須至少持有一項公認的英語外語教學證書,例如 CELTA(劍橋成人英語教學證書)或 Trinity CertTESOL(聖三一國際英語教師證書)或同等證書。在例外情況下,我們可能聘僱沒有以上任何一種資歷的教師,前提是我們有理由認為他們可能具備適當的資格或經驗。




英語教學認證

St Giles International的英語教學獲得英國的英國文化教育協會、美國的CEA(美國英語教學評審委員會)以及加拿大的 Languages Canada 的全面認證和定期評估。這些都是負責控管英國、美國和加拿大語言中心品質標準的主要獨立機構。我們位於美國的中心還是AAIEP(美國強化英語課程協會)的會員。我們的St Giles英國中心是English UK(英國國家英語協會)的會員。2016年,St Giles布萊頓分校和倫敦市中心分校接受了私立學校督學(ISI)的檢查,並被UKVI(英國簽證及移民局)列為第四層級簽證擔保方。


St Giles International伊斯特本分校在2013年4月接受EAQUALS(歐洲品質發展系統)的檢查,並且以高標準通過EAQUALS的認證。不管是教學、課程大綱還是課程組織、學習資源、測試與評估,均被評價為高品質。St Giles International倫敦市中心分校在 2014年12月接受EAQUALS(歐洲品質發展系統)的檢查,並且以高標準通過 EAQUALS的認證。不管是教學、課程大綱還是課程組織、學習資源、測試與評估,均被評價為高品質。瞭解更多關於在 EAQUALS認證中心學習的資訊。 St Giles溫哥華分校擁有EQA(教育品質擔保認證)標誌,並且獲得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政府的認可,符合品質保證標準。


校區分布:



課程種類如下:

一般英語課程

我們的一般英語課程能夠幫助您在日常情景中更有效和自信地交流。

長期英語課程

我們的長期課程(16週以上)能夠幫助您面對今後的學習、大學入學或職業道路。

考試準備課程

St Giles為學生提供課程,幫助準備各類英國、美國和加拿大的國際認證英語考試,包括劍橋英語、托福、多益和雅思考試。

青少年暑期英語

St Giles青少年暑期課程為世界各地年齡介於8-19歲之間的青少年在安全的環境中提供寓教於樂的課程。

家庭課程

我們的家庭課程專為7-15歲的兒童和父母設置。這套精彩的暑期課程讓家庭有機會一起遊歷英國或美國,將高品質的語言學習和豐富有趣的活動安排相結合。




學校影片: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