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牛津國際教育集團 (Oxford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 由大衛‧布朗與羅伯特‧達瑞爾於1991年成立,學校原名為 ISIS Education and Travel,其後於2015更名為牛津國際教育集團。創校初衷為提供英國學生至國外發展進修的機會,現今已成為提供國際學生一處進修語言能力、專業技能的教育集團,每年招收約1萬兩千多名國際學生。


牛津國際教育集團以正直誠信、尊重提供高品質的協助與服務,以達成學生的需要與目標為努力方向,同時追求創新的校區/課程規劃,以微笑面對所有事務。學校的核心價值是藉著生活體驗來提升學習經驗,協助國際學生發展個人特質、專長,為未來發展機會掀起新的一頁。


牛津國際教育集團旗下的兩大學校: Oxford International 與 Bucksmore Education,負責規劃所有的課程活動,於英國與北美均設有校區,其最熱門的課程是: 語言課程、青少年遊學、教師培訓課程。


於卓越的學校中,規劃為英國文化協會所認證的語言課程與娛樂活動。所有課程均於現代設計建築、設備新穎的學校所教授,並聘請專業的師資,以符合每位學生的需求。學校致力於發展學生各層面的語言程度,於課內學習學術知識、於課外認識當地文化娛樂,提供合理價位的高品質學習經驗。

20160427130209475952.jpg

20160427130423842609.jpg

20160427130526181457.jpg


選擇Oxford International語言學校的原因:

-豐富辦學經驗: 
Oxford International成立超過25年,每年招收超過12000名國際學生。
-不斷創新的課程規劃:
Oxford International以學生的需要為努力方向,不斷創新、改良課程,以協助學生更有效地達成自身語言學習目標。
-多元的課外活動:
學校的核心價值是藉由生活體驗來提升學習經驗,因此學校特別重視學生的課後活動,希望藉由各種校外活動來豐富學生的學習體驗。
-新穎的校區設備


課程總類如下:

半天英語課程

商業英語課程

密集英語課程

超密集英語課程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劍橋考試準備課程


學校影片: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