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 

ELS語言中心最初是美國國務院(US State Department)附屬英語教育學院,自1961年轉為私人公司起,已協助二百多萬人取得英語能力,包括日常溝通,以及有心在美國大學進行學術研究的人。

想要在美國繼續深造的學生,將有經驗豐富的教職員協助你達到所設的英語目標程度,同時建立一個長期的學習計畫。

隨著五百五十多所美國學院及大學接受以完成ELS密集英語課程來取代托福成績,ELS與你共創未來!




學生們選擇ELS來實現英語語言目標已超過55年。 ELS擁有12個課堂等級、最先進的語言科技中心、多種考試服務和大學錄取協助,透過我們個人化的方法和對學生成就的承諾確保成功。


我們有敬業的專業教師,優秀的教學品質顯而易見。 ELS許多最有經驗的教師都是TESOL(針對其他語言人士教授英語的教師)成員,擁有碩士學位或TEFL(作為外語的英語教學)證書,並在ELS任教超過15年。




為什麼選擇ELS?

1. 學術卓越

透過ELS學習英語是提高您的語言技能、為您的學業和職業成功做好準備的最有效方法。全世界超過650所大學接受ELS證書作為英語能力證明。


2. 真正的美國/加拿大體驗

從第一天開始,您將沉浸在文化豐富、學術嚴謹的密集英語語言體驗中。

選擇住在當地家庭的家庭寄宿、與同學一起住在大學宿舍或公寓裡,獲得自信,培養技能,受用一生。

每個課程都包括美國/加拿大體驗課堂,融合了當地文化、學術諮詢、客座講師和校園外參觀。


3. 更多地點

ELS擁有世界上最大的大學校園英語語言中心網絡。

您可以從超過35個地點中選擇,包括大城市、小城鎮、鄉村和豐富的文化。我們的許多中心為您提供學生設施和真實的校園體驗。


4. 支援性和安全性

每個ELS地點都提供家庭寄宿選項,與講英語的家庭生活在一起,讓您時時感受到安全和舒適。我們還可以協助您找到學生公寓或其他住房。

學術工作人員隨時準備為申請大學提供學術建議和協助。

我們的教職員工是最出色的,許多最有經驗的教師都是TESOL(針對其他語言人士教授英語的教師)成員,擁有碩士學位或TEFL(作為外語的英語教學)證書,並在ELS任教超過15年。


課程總類如下:

◆ 密集英語

在本課程結束時,您將會收到一份全世界600多所學院和大學認可的結業證書。該證書作為入學所需的英語語言熟練程度的證明。


 半密集英語

可讓您在上午的課堂中提高聽力、口語、閱讀和通用溝通技巧。然後您可以在剩下的時間裡探索該城市及其週邊來練習和提高您的技能。


 假期英語

享受一個充滿樂趣的假期,同時學習英語。我們在美國的各個城市都提供此課程,讓您在輕鬆的學習環境中提高英語水準。


 商務溝通

英語被認為是一種商務語言。本課程透過提高您的英語水準來助力實現您的商業目標。


 青少年營隊和課程

孩子和青少年可以在美國或加拿大學習英語,同時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年輕人交流。參與者按年齡和熟練程度分組。


 考試準備課程

學習有價值的標準化考試策略,練習語言技能,增強您對英語交流的信心,這些寶貴的技能可以協助您在個人發展和職業發展上不斷成長。


美國&加拿大校區分布:



學校影片: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