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centres 

Eurocentres70年的卓越學術研究為基礎,我們備受推崇的教學法確保了每個學生都能快速有效的學習。

我們採用混合的學習方法,包括課堂和在線學習。

這既保證了動態的關聯式面對面傳授(包含大量真實的交流練習),又通過先進的my.Eurocentres平台實現重點自學。你的課程內容取決於你自己,通向流利交流的每一步都以世界一流語言和技能標準—CEFR 為準繩。結果是一個完全整合的無縫課程,該課程以一種適合您的方式提供您所需的學習,並確保您從學習時間中獲得最大的收益。這種健全的教學方法在整個Eurocentres網絡中都是一致的。




CEFR

作為歐洲委員會語言傳授和學習方面的唯一顧問,Eurocentres 的身份是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框架 (CEFR)的牽頭開發者。

CEFR負責提供全球雇主、大學和政府所使用的語言和交流標準尺度。

 

我們所設立的標準正是其他學校追趕的對象。選擇Eurocentres並接受專家的培訓,而為這些專家提供支持的是全球最廣泛使用的交流標杆—CEFR

針對21世紀推陳出CEFR最近的一次重大更新新增了21世紀技能的核心能力—交流目的。現如今的世界中,這項至關重要的“軟”技能被視為工作、學習和生活的成功保障。

 

Eurocentres 作為這項歷史性更新開發的驅動力量,在其他學校仍在迎頭趕上時,我們已經將21世紀技能整合到了我們的課程之中,讓你獲得踏上國際舞台並大獲成功所需的全部資質技能。


21 世紀的技能有哪些?

要在 21 世紀拔得頭籌,你需要的不僅僅是語言能力。你還必須可以與他人合作,有能力處理複雜的情況,創新和辯證思考,以及充滿自信的表現自己。

上述能力以及其他可傳授的“軟”技能被企業、政府和其他機構稱為 21 世紀技能。




學習與創新技能:辯證思考、解決問題、交流、合作、創造、創新

職業與生活技能:適應能力、主動性、自我引導、社交與跨文化交流互動、生產力、可靠性

數字素養技能:信息素養、媒體素養、信息與通訊技術素養


my.Eurocentres平台

Eurocentres 體驗透過my.Eurocentres 在線校園得以鞏固和增強。課程預訂後即可立即使用,並可在開課之前,之中和之後受益於無限制的在線學習課程。my.Eurocentres 可在 WindowsiOS Android 上訪問,並向全世界提供英語和法語課程。

進度:自學系統根據你的水平和個人興趣進行調整,測試你的進度並提出定制的學習建議。

連接:在線任務中與同學合作,獲得老師提供的個人指導和作業。你也可以向我們進行諮詢並提供關於你的課程的反饋。

社交:my.Eurocentres 不僅僅是一件學習工具,你還可以瀏覽你的學校課後活動日曆,並自由選擇參加各種感興趣的課後活動。

保持聯繫:在課程結束後,你可繼續使用3個月。你的成就檔案和對Eurocentres 在線環境的訪問權則終生保留。


全球分校:




課程總類如下:

一般英語

學期英語

雅思考試準備

托福考試準備

劍橋考試準備

商用英語

多益考試準備



學校影片: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