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蒐集告知聲明書暨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

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

Agreement

感謝您對StudyDIY自助家遊學網(以下簡稱本公司)的支持與愛護。

本公司為了積極推行個人資料保護及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茲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告知您下列事項:


一、本公司為提供優質之相關遊(留)學、證件申辦及代辦、客戶管理與服務等目的,有蒐集您下列個人資料之必要:

1. 中英文姓名。

2. 出生年月日。

3. 連絡方式(包括但不限於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地址、傳真號碼等)。

4. 護照資料。

5. 信用卡卡號、帳戶等相關付款資料。

其他本公司為向您提供服務所主動蒐集,或因本公司業務所需而由您提供之資料等。


二、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

期間:於蒐集個人資料之特定目的存續期間內,及相關法令規定、契約約定或本公司因執行業務所必須之保存期間內。

地區:本國、本公司及關係企業之海內外分支機構所在地、本公司及關係企業之業務委外機構所在地、與本公司及關係企業有業務往來之機構營業處所所在地。

對象:本公司、本公司海內外分支機構、其他與本公司有業務往來之機構及依法有調查權之機關等。


三、針對本公司所持有您的個人資料,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之規定透過書面行使下述的權利:

1. 查詢或請求閱覽本人之個人資料。

2. 請求致給本人之個人資料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本人之個人資料。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5. 請求刪除本人之個人資料。


四、您代同行旅客或親友提供其個人資料,請擔保您業已取得同行旅客之充分授權。


五、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包含您、同行旅客或親友的個人資料)遭他人檢舉,或經本公司發現有不足以確認身分真實性,或冒用、盜用他人之個人資料、資料不實或不完整等情形,本公司有權暫時停止提供對您及同行旅客或親友的服務,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六、提醒您,若您不同意本公司上述事宜,我們可能無法建立您在本公司的完整申請記錄,並提供為您申辦國際學生證的服務,敬請諒察。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