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西班牙

Spain

| 薩拉曼卡 (Salamanca) 城市簡介

薩拉曼卡(Salamanca),是西班牙西北部的城市,薩拉曼卡省(Province of Salamanca)的首府。薩拉曼卡地處於西班牙的卡斯蒂利亞-萊昂自治區的最西南端,中央山脈地區之內。它北鄰薩莫拉和巴利阿多利德,東鄰阿維拉,南靠卡塞雷斯,西與葡萄牙接壤,占地延伸至西班牙的南方高原,位於托爾梅斯河北岸。


| 氣候

薩拉曼卡屬於地中海型氣候,夏季乾熱、冬季寒冷是其特色。夏季約20~30°C,最高可達39°C。冬季約-0.7~3°C,極端氣候最低可達-13.4°C。


| 文化與生活

這座砂岩城擁有西班牙最大的廣場及最古老的大學,充滿悠閒的大學城氣氛。因為學生族群的緣故,這裡的生活費並不高。在薩拉曼加,你隨處可以看到年輕人聚在一起唱歌、聊天、歡呼。隨時享受、慶祝生活就是西班牙人的生活態度。Holy Week是薩拉曼卡最知名的節慶。


| 教育

薩拉曼卡是西班牙最重要的大學城之一,佔了16%的西班牙語學習市場。薩拉曼卡吸引了數以千計的學生來訪,使得這個城市充滿了多元的面貌。1134年成立的薩拉曼卡大學(University of Salamanca)是西班牙最古老及歐洲第四古老的大學。薩拉曼卡大學不僅是學術中心也是觀光勝地,成為薩拉曼卡主要的收入來源。

20160219122106742813.gif

薩拉曼卡大學(University of Salamanca)


| 旅遊

薩拉曼卡是西班牙內陸著名的旅遊勝地之一,是著名的歷史古城,多宏麗建築、歷史文物。薩拉曼卡古城於1988年入選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馬約爾廣場(Plaza Mayor)位於城市中心,底層有拱柱排列的迴廊,每個廊柱上鑲嵌著國王或者大學校長的浮雕塑像,是西班牙和歐洲最美麗的城市廣場之一。市內坐落著新老兩座大教堂。宏偉的新教堂(Catedral Nueva)是哥德式建築,建於1513年。銀匠式風格的大門處的雕刻很精緻,人物雕像栩栩如生。舊教堂(Catedral Vieja de Santa María)建於1140年,現已成為博物館。與新教堂相比,舊教堂雖然較小,但卻更引人入勝。特別是祭壇後的5排直通天花板的53幅壁畫,精美絕倫。

20160219122152322504.jpg

馬約爾廣場(Plaza Mayor)

薩拉曼卡 熱門學校
Salamanca

自助家遊學
  • 由修道院改建成的學校,具有悠久的歷史
  • 專門教授西班牙語最具代表性的教學機構
  • 位於薩拉曼加的巿中心,距離大廣場僅5分鐘
  • 提供學生多種住宿選擇
  • 學校為16世紀古建築,步行可抵達各大觀光景點
  • 多元化課程及豐富課後活動,可深入體驗西班牙文化
位於馬德里的西北方,萊昂地區莎拉曼卡省的省會,接近葡萄牙,從馬德里搭火車約三個小時即可到達,是...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