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

法國

France

| 波爾多城市簡介 (Bordeaux)

波爾多距離首都巴黎約580公里,開車約6小時可到達。波爾多因盛產葡萄酒被譽為「世界葡萄酒之都」。波爾多同時還是歐洲重要的軍事及航空研究與製造中心,同時也是法國重要的大學城。波爾多有很多熱門景點,其中聖安德烈大教堂及葡萄酒博物館都相當受遊客歡迎。


| 文化與生活

波爾多擁有許多舉世聞名的莊園,整個城市散發著明亮且高雅的氣息,街上隨處可見漂亮的18世紀的建築及樹蔭大道,城市明亮優雅的氣息完成不輸給巴黎。


| 氣候

波爾多屬於溫帶地中海型氣候,四季皆是溫暖的天氣。全年平均溫度13度,七到八月為最熱的天氣,十二月至一月相對較低溫,全年平均高溫18度,平均低溫18度。


| 旅遊

波爾多為法國旅遊的重要城市,米其林雜誌更曾大力推薦過該城市旅遊。城市內有許多重要的古蹟及教堂,巷弄中各種道地美食,城市周邊更有許多有名的葡萄酒莊園,很適合喜歡美食及古蹟的人喔!

波爾多 熱門學校
Bordeaux

自助家遊學
波爾多距離首都巴黎約580公里,開車約6小時可到達。波爾多因盛產葡萄酒被譽為「世界葡萄酒之都」...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