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land

愛爾蘭

Ireland

| 利默里克 (Limerick) 城市簡介

利默里克是愛爾蘭西部城市。 這座城市位於香農河畔(River Shannon),市中心附近有四個主要過河點,且河道在流入大西洋之前在這裡變寬。過去的舊城中心位於香農河和艾比河(Abbey River)兩岸的國王島上。 城市南面是金谷,一片肥沃的牧場。 


| 氣候

利默里克的氣候屬於溫帶海洋性氣候 。 香農機場的氣象站每年記錄的平均降水量為 977 毫米,其中大部分是雨水。 利默里克氣候溫和,7 月的日平均最高溫度為 20 °C,1 月的日平均最低溫度為 3 °C。 記錄的最高溫度是 2018 年 6 月的 32.0 °C,最低溫度是 2010 年的 −11.4 °C。利默里克是該國最多雲的城市,平均每年只有 1,295 小時日照,每天約只有3.5 小時的陽光。每年平均有 62 天沒有可記錄的陽光、6 天有雷聲、22 天有冰雹和 11 天有雪。

 

| 文化

2014 年,利默里克成為愛爾蘭首個國家文化城市,全年在城市各處舉辦各種藝術和文化活動,包含藝術、劇院、文學和音樂等都有豐富表現。


| 旅遊

利默里克市距離香農機場約 25 公里。 市中心的旅遊景點包括利默里克市博物館、約翰王城堡、聖瑪麗大教堂、聖約翰大教堂、亨特博物館(Hunt Museum)、利默里克人民博物館等。


利默里克 熱門學校
Limerick

自助家遊學
利默里克位於愛爾蘭西部,是島上人口第四多的城市。 這座城市的街景上寫滿了歷史,這座城市的音樂、...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