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Kingdom

英國

United Kingdom

坎特伯雷Canterbury城市介紹

英國英格蘭東南區域肯特郡的市鎮,位於坎特伯里市中心。坎特伯里是羅馬天主教會在英國最早的落腳點,現為聖公會實際領袖坎特伯里大主教駐錫之地。坎特伯里座堂及聖奧斯定隱修院等已被聯合國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因此也成為英國最受歡迎的旅遊城市之一。


坎特伯里最早是不列顛人聚居地,名為「*Durou̯ernon」。公元1世紀羅馬人佔領之後改為「Durovernum Cantiacorum」。後來又成為朱特人聚居地,此時才改名Canterbury,而這個詞則是來自古英語Cantwareburh(肯特人的要塞)。597年肯特王國皈依基督教,坎特伯里的聖奧古斯丁在此城市成立主教教座,而他本人也成為第一任坎特伯里大主教。1170年托馬斯·貝克特謀殺案發生於坎特伯里座堂,因此此地變成了世界性的基督教徒朝聖地。14世紀喬叟的《坎特伯里故事集》亦以到此處朝聖為故事背景。


氣候

氣候溫和,七月平均氣溫攝氏17度,1月平均攝氏4度,全年降雨量相當平均。由於位處於太平洋邊緣,其海洋性氣候對坎特伯雷的影響造成過熱和過冷的兩種極端氣候。在秋季,風和日麗的天氣很常見。白天氣溫非常溫和,但是晚上則會轉涼。坎特伯雷的晝夜溫度變化大,白天炎熱乾燥的天氣中刮著溫暖的西北風。溫暖乾燥的天氣為葡萄的種植提供了有利環境,葡萄藤下的葡萄串因此獲得充足的陽光照射變得健康茁壯。

 

旅遊

古羅馬城牆 (City Wall)、丹麥人公園(Dane John Gardens)、坎特伯雷大教堂(Canterbury Cathedral) 、聖奧古斯丁修道院(St Augustine's Abbey) 、聖馬汀教堂(St Martin's Church)。

坎特伯雷 熱門學校
Canterbury

自助家遊學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