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Kingdom

英國

United Kingdom

城市簡介

諾丁漢(Nottingham)位於英格蘭中部,是英國最古老的城市之一,著名的諾丁漢劫富濟貧的故事就發生在這裡。同時,諾丁漢也是英國的第七大城,規模約在利物浦(Liverpool)跟雪菲爾(Sheffield)中間。


歷史

現在的諾丁漢市中心普遍認為可能開始於公元600年左右,隨著諾丁漢城堡于公元1067年左右建成,諾丁漢在中世紀和前工業時代逐漸興起成英國重要城市之一。在工業革命期間,因為紡織業,諾丁漢的城市規模及繁榮程度迅速成長,進而得到全世界的認可。


經濟

諾丁漢大都會區是英國第七大都會經濟。除了伯明罕外,諾丁漢是英格蘭中部地區唯一被全球化網路評論認可為符合全球化標準的城市。


交通

諾丁漢的交通除了常見的Bus(公車) Train(火車) Coach(客運巴士)以外,還有輕軌(Tram)。除此之外,到同是英格蘭中部重要城鎮的伯明罕(Birmingham)僅約50公里,到倫敦約127公里。交通方式除了長途巴士外亦有長途火車可選擇。


旅遊

諾丁漢文明的古老城堡-諾丁漢城堡,這座古老城堡見證了英格蘭的蛻變的城市是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到訪的遊客也會一起參觀著名的羅賓漢雕像,羅賓漢劫富濟貧的形象使他成為故事裡家喻戶曉的英雄。此外洞穴之城也是受歡迎的景點。洞穴之城藏有五百個以上像迷宮一樣的洞穴,至今仍在使用。

諾丁漢 熱門學校
Nottingham

自助家遊學
  • 全新校區及設備
  • 步行可達各國餐廳及著名觀光景點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